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莉莉學車記Part6

今天終於是學科目二的最後一天啦!懷著輕鬆的心態,我按教練的指示把車開到駕校去,中途還加了個油。他說我今天開得就好很多。
於是一整天都在練習那五個項目。我在其他兩位姐姐練習的時候就坐在車上玩手機聽音樂什麼的,反正空調開著也很舒服。就是因為生理期來了所以有些疼痛,偶爾去去廁所。等到我的時候認真練習。早上好幾把都是很不錯的,有點小問題還需要改正。
教練說了一個點:側方停車的時候要記住可以在出來的時候也看著那個車屁股的紅點打正,然後在白線出來時打到左邊打滿,效果和看車頭切入位置是一樣的~
今天沒有被罵哈哈哈。只是有個姐每次輪到的時候教練剛好又出現,她一緊張發揮得就很不好。教練每次上車:怎麼又是你...
下午三點多就收工回去了。我一下子精氣神就回來了,輕鬆愉快地踏上了回去的路途。不過教練在送完兩個姐姐後又叫我去開車。我開著開著發現路線已經不是屬於可以練習的路段了,問了一句:“教練,這條路是可以無證駕駛的嗎?”教練:“我這是照顧你啊。”我突然很感激他~回去的時候他讓我注意一下別被攝像頭拍到,並且別被扣分。我還越過了雙黃線... ...【囧】我這個科目一還沒考的人就這麼輕鬆【?】地開回了家。很爽!
經過這五天半的訓練我真的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比如說體會到了飆車的快感以及學車的酸甜苦辣...  ...只希望下次再來駕校的時候不至於把重點都忘記了~明天犒勞犒勞自己吧。
(莉莉學車記這個系列還是會在我考到C2駕照前持續更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自畫像>林奕華

  因为这是牛奶 我知道掉进去的是苍蝇 因为一个人的衣着 我知道他是谁 因为坏天气 我知道什么是好天气 因为一棵苹果树 我知道什么是苹果 我知道我都知道 除了我是谁 我知道我都知道 除了我是谁 我知道谁在劳动谁在发呆 我知道无赖在什么时候滔滔不绝 我知道光吃奶油的人是神经病 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