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隨便想想接下來要忙什麼

 這個月註定是相對來說比較忙碌的一個月...  ...

經歷了疫情初期的無措以及被每日學校課程吸引大部分注意力、精力長達幾個月的日子,再晃晃悠悠到六月份的閒適——和朋友們出去吃香喝辣無話不談,經常約到家裡打打桌遊彈彈琴什麼的。我覺得這半年來我真的還收穫到挺多的。

決定了要去學車,好,於是八月份一開始就忙著去學科目二【然而我科目一明天才考】。被教練打擊到的我每天內心都疲憊不堪T T只想著快點把駕照考出來就好。

稍微計算了一下接下來要面臨的考試:明天的科目一(怪有信心的),接下來九月份初的期末四門考試(有1門老師還沒畫重點ㄟ),十月份的教師資格證考試(我還沒開始準備!),以及可能要考的十二月N1... ...光是把這些列舉出來我就感到疲憊了... ...


只希望自己依舊保持熱忱,不要失去動力啊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自畫像>林奕華

  因为这是牛奶 我知道掉进去的是苍蝇 因为一个人的衣着 我知道他是谁 因为坏天气 我知道什么是好天气 因为一棵苹果树 我知道什么是苹果 我知道我都知道 除了我是谁 我知道我都知道 除了我是谁 我知道谁在劳动谁在发呆 我知道无赖在什么时候滔滔不绝 我知道光吃奶油的人是神经病 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