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星期三

莉莉學車記Part5

今天早上我就沒有摸過車。教練在車上一直誇另外一個學員開得好,我其實非常不服氣。我覺得我們差不多,而且我做得好的時候他都沒有誇我卻誇別人,我明明犯的錯誤很少。而且他人犯的錯誤捱罵還比我多了去了,我覺得也沒有開得比我更好。懷著這樣的心情直到下午進行練習。
下午的時候練了會倒車入庫,然後就直接去五項開始走。我在曲線的地方老是爆,不過走了幾遍看了一下點的位置和打方向的位置後我心裡有了底,還有視頻研究~

曲線筆記:
1先打一圈方向盤到接近曲線的地方,再回一圈,然後往左邊打一圈,開始準備進入曲線。
2對紅點後回正。到草坪吃到一半以上[?]後,覺得差不多了(我要稍微晚一些打)往右邊打滿一圈,然後如果覺得寬度左邊還太窄覺得不好,那再加九十度。找時機回正。
3看到下一個點之前一點點就要往左邊打滿一圈,注意看著邊線,自己要調整!確認出庫了再回正。曲線轉彎完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自畫像>林奕華

  因为这是牛奶 我知道掉进去的是苍蝇 因为一个人的衣着 我知道他是谁 因为坏天气 我知道什么是好天气 因为一棵苹果树 我知道什么是苹果 我知道我都知道 除了我是谁 我知道我都知道 除了我是谁 我知道谁在劳动谁在发呆 我知道无赖在什么时候滔滔不绝 我知道光吃奶油的人是神经病 我知...